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公平镇党员干部“大干一场”添新绿
  • 2024-02-29 19:1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2月29日,公平镇充分抓紧有利时机,组织开展绿美公平“大干一场”——党员干部带头植树活动,全面掀起植树造林和乡村绿化热潮。副县长蔡碧霞参加植树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蔡碧霞与公平镇党员干部们一起分工合作,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放苗扶正、填土踩实、提桶浇水,一丝不苟完成每道工序,同心协力栽下凤凰木树苗100余株,为公平大地添新绿。

图片

公平镇十三坑村委党支部书记 黄伟光


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推进绿美公平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据介绍,自绿美海丰生态建设铺开以来,公平镇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积极发动乡贤、企业、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认捐、认种、植树等活动,凝心聚“绿”,共建绿美公平。至目前,全镇共募集资金311.59万元,种植树苗5800多株,爱绿植绿护绿蔚然成风。
图片

公平镇副镇长 陈裕德


公平镇将持续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统筹用好各方资源,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先行,探索绿美生态建设新模式,引导和发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种绿植绿,营造全民参与绿美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实施“百千万工程”注入绿色动能,擦亮高质量发展底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