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城镇建设专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4-03-02 19:2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日,全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城镇建设专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城镇建设工作。副县长李廉清及相关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城镇建设相关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推进典型镇建设力度,加强督导,借鉴经验做法,以问题为导向尽快落实整改和完善;要提高圩镇建设规划编制的质量,结合实际调查研究,加强沟通互动,突出当地特色风貌,强化规划质量的审核;要加快城镇绿美建设,完善绿美规划设计方案,整合资源,推动绿美建设项目落地见效;要攻坚克难推进圩镇建设和项目管理,主动谋划和做好前期工作,统筹好人、财、物等要素保障,确保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杜绝形式主义,加强联动和指导,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城镇建设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