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绿美生态建设暨“双拥林”“英雄林”植树活动
  • 2024-03-06 19:3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6日,我县开展绿美生态建设暨“双拥林”“英雄林”植树活动,“大干一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化新时代双拥工作,营造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钟征,副县长蔡碧霞参加活动。

图片

在县莲花山红军烈士陵园植树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驻海部队官兵、预定新兵、民兵预备役和退役军人等300多人一起挥锄植树,共为“双拥林”“英雄林”贡献力量。

图片

退役军人 吕胜尧: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将带动更多的人一同投入守护绿水青山的行列中,为建设绿美海丰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活动的开展,既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成为军民共同“爱绿、植绿、护绿”的生动见证。

图片

预定新兵:


在即将离开家乡、奔赴军营之际,种下这一棵棵小树,也是许下了从军报国之梦。到部队后,我们一定扎根军营,不负家乡人民期望和重托,矢志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


图片

此次植树活动分为“双拥林”和“英雄林”两个片区,共种植樟树、英雄树、杜鹃花、粉花夹竹桃、火焰木等树木约2000棵。

图片

县莲花山红军烈士陵园管理所负责人 麦声明:


莲花山红军烈士陵园管理所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积极做好烈士陵园园区内及周边山坡林带常态化绿化养护工作,进一步提升绿化美化水平,确保陵园庄严肃穆、整洁美观,把陵园打造成环境优美的新时代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为广大群众、烈属祭奠先烈营造良好的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