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吴城池到梅陇农场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
  • 2024-03-06 19:3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6日,县政协主席吴城池率队到梅陇农场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要求理思路、抓重点、聚合力,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县政协副主席张文亮参加调研。

  

图片

  在梅陇农场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调度会上,吴城池听取、了解农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绿美生态建设、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情况,共谋“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

图片

  调研中,吴城池肯定梅陇农场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作成效。同时,要求梅陇农场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一盘棋”思想,明确任务要求,集中力量,以“大干一场”的姿态,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要锚定时间节点、突出关键重点,全面发力推进城乡风貌提升,深入推进农房洁化、绿化、美化行动,加快建设美丽圩镇。各挂驻帮扶单位要加大帮扶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广泛凝聚攻坚合力,营造全民参与“百千万工程”的浓厚氛围,推动农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