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省生态环境厅肯定我县水污染防治工作
  • 2024-03-08 20: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7日至8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罗世衍率队到我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肯定相关工作。要求我县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持续巩固提升水污染综合整治成效。副县长蔡碧霞、李廉清陪同调研。

  

图片

  在公平水库、赤坑镇围仔角湿地、东溪河赤坑片区,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饮用水水源保护、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东溪水闸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水污染治理总体工作、水环境治理重点难点,对防治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深入推进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改善和水生态提升等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水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落实各项保护措施、强力推进整治工作,持续完善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水质达标率100%,国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
  省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水污染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海丰水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大,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同时,要求我县继续推进水源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环境监管,加强分析研判,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治水工作,以高品质生态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