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庄红琴率队到我县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联县挂校”工作
  • 2024-03-08 20: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7日,副市长庄红琴率队到我县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联县挂校”工作,促进市领导包干落实镇街“百千万工程”及“联县挂校”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许伟明,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钟征,副县长林瑞清参加调研。

  

图片

  在平东镇华盛综合市场、美丽主街,庄红琴一行察看、了解第一轮“百千万工程”工作现场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据悉,根据市第一轮“百千万工程”重点工作督导反馈情况,平东镇高度重视,对照问题,立行立改,采取强有力措施,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健全生活垃圾收运处置机制,全面整治污水收集处理问题、“六乱”治理问题等,彻底扭转被动局面。
  调研中,庄红琴要求平东镇加强宣传引导,全方位动员参与,督促动员全体市民争做文明创建、环境整治的参与者、推动者。要大力推进人居环境优化提升和绿美建设等工作,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加强项目设施后期运营管护力度,确保已建成的项目设施正常运行,发挥效能。
  在平东中心小学,庄红琴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教学质量提升等情况。庄红琴要求相关部门坚持目标导向,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能力,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校长、教师、教研员和教育行政管理部门“3+1”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业务精、能力强、作风好的高素质教育队伍;要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随后,庄红琴一行来到平东镇双墩村植树,助推绿美平东生态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