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阳光征兵”电脑随机定兵现场会
  • 2024-03-12 20: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1日,我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阳光征兵”电脑随机定兵现场会,采用电脑随机派号的方式,确定上半年新兵入围对象和去向分配。市委常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汕尾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胡卫斌,市征兵办科长、汕尾军分区动员处少校参谋林凯,县委常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上校部长钟征,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上校政委李冲,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等出席现场会。


图片

  定兵现场,宣读我县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和电脑随机定兵规则,并对本次摇号定兵的具体实施方式作了说明。随后,在省市县征兵办相关工作人员、县公证处公证员、县廉洁征兵监督员和新兵家长的见证、监督下,工作人员将双合格应征青年的个人数据导入《广东省征兵工作定兵电脑随机派号系统》,先后进行入围派号和去向派号,随机确定新兵入伍去向。整个派号过程都在会场的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所有派号结果都即时打印、宣读并现场确认和公示,每个环节都体现了征兵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以来,县征兵办认真落实廉洁征兵各项要求,公开公示举报电话,及时受理回复咨询问题,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受到一致好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