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 2024-03-18 19:0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8日,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城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主席张文亮、吴筱聪、马伟飚、柯小林、黄陆镇等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思践悟,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最大的政治、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服务中心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关切”。聚焦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有关“高质量发展重点攻坚年”行动部署以及县委工作安排,紧扣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升民生福祉等,精心谋划推进新一年履职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质效。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以高标准履职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