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聚焦两会】出席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今天报到
  • 2024-03-19 20:3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3月20日在县影剧院开幕。3月19日下午,出席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图片


图片

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 孙会峰


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海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报到处,我们可以看到,前来参加大会的各位代表正陆续向大会报到,办理手续。在大会期间,他们将履行自己的职责,共谋海丰高质量发展。

下午13:00,在县城万怡酒店和海迪温德姆酒店报到现场,前来报到的代表们按照指引,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整个流程简洁高效,秩序井然。代表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详细阅读会议材料、熟悉会议议程,并就“教育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民生实事”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图片

县人大代表 刘务贤


我参加这次会议,心情感到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我精心准备了两个建议。第一个建议是在减少非教学时间、非教学任务进入校门,让老师轻松地、精准地、静心地在校园里工作。第二个提议就是把海丰县里面好的学校的老师,轮岗到我们的乡镇小学去支教,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对乡镇学校的学生是一件幸福的事。


图片

图片

县人大代表 刘星


参加海丰县第十六届第四次人大代表会议,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我期待通过这次会议,能够将我们村的发展情况、村民的心声和诉求来传递出去,争取到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也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南门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乡村振兴事业书写新的篇章。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共谋发展的拳拳之心,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问题带到大会中去,为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谋良策、绘蓝图,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海丰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