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聚焦两会】县政协委员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
  • 2024-03-20 20:1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0日,县政协委员讨论县政府等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海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提出的奋斗目标任务切合海丰实际,增强他们奋战“百千万”、奋进“百强县”的决心和信心。


在各个讨论会场,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从坚持抓协作、坚持抓转型、坚持抓消费、坚持抓改革、坚持抓协调、坚持抓民生、坚持抓安全和坚持抓党建等八个方面高度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的实施“十提行动”,为全县广大干群奋战“百千万”、奋进“百强县”增强了信心和底气,指明了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
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争先争优争一流的信心决心和敢想敢拼敢担当的状态姿态,共为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谋良策、绘蓝图,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海丰新篇章贡献力量。
图片

县政协委员 林雁冰


政府工作报告细致描绘了2024年海丰的发展蓝图,导向鲜明,目标措施具体,蓝图令人憧憬,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海丰是革命老区,这块红色的土地上承载着许多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作为一名红色文化阵地的委员,将继续讲好党的故事、海陆丰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当好海陆丰红色故事的宣传员,传播好苏区精神。


图片

图片

县政协委员 吴春清


上午听了范秉康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认为报告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和海丰发展新要求。海丰是全省的农业大县,如何“突出示范带动作用,以农业产业化为抓手,提高农产品深加工能力,深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至关重要。作为一名农业界别委员,我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坚持农业科技创新,结合农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探索发展现代农业和特色农业,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事业心为海丰“百千万工程”贡献力量。

其间,委员们审议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政协第十届海丰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