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梁红武率队到我县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 2024-03-27 19: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率队到我县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我县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要节点,落实落细森林防灭火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岱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泽武参加督查。

  

图片

  在陶河镇敬老院路口、贝壳厂路口,海城镇召贡路口、沙场旁等防火卡点,梁红武一行实地查看卡口值班值守、防灭火设施配备、护林员队伍建设、进出人员登记等情况,听取、了解当前防灭火巡查、火情预警监测、防灭火措施落实及移风易俗、防灭火宣传等工作情况。

图片

  督查中,梁红武要求我县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春季防火关键期,特别是清明节期间强化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好森林防火应急预案,严密织牢森林防火“安全网”;要完善联防联控,强化值班值守和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和森林防火预警信息变化,形成森林防火工作强大合力,确保一旦遇到火情能迅速出击、科学安全扑救;要严格管控野外火源,紧盯重点人员、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加强巡查管控,严防山火发生;要多渠道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开展防火宣传“敲门行动”,引导群众树立护林防火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共同守护生态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