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2022-01-08 18:2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7日下午,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政协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提出县政协贯彻实施意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城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文亮,县政协副主席吴筱聪、柯小林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全省政协工作务虚会议精神、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政协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精神、汕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会议要求,县政协委员和各机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指明的方向、省委市委县委确定的路线开展工作。要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 “锚定一个目标、实现三个翻番,打造五个示范” 的战略部署,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聚焦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将学习贯彻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谋划履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海丰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