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2022年春运工作
  • 2022-01-10 18:4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0日,2022年海丰县春运工作会议在县交通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春运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统筹做好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副县长彭少华,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宽铭出席会议。


图片

  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会议全面贯彻2022年全国、省、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县春运工作形势,部署2022年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打造“健康、平安、畅顺、智慧、温馨”春运为总目标,遵循“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保障有力、便捷高效”的原则,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出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做好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图片

  会上,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海丰客运分公司和广东海发兴能源有限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并签订《2022年度海丰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