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梅陇镇近3万首饰产业从业人员接受核酸检测 王俊锐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提高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
  • 2022-01-10 18:5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筑牢疫情“防控墙”,1月9日,梅陇镇组织干部职工、村(社区)志愿者和医务人员580多人,设6个临时工作点为全镇首饰产业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县委副书记、县防控指挥办主任王俊锐到场指导,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提高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当天上午9时,梅陇镇文化广场广播正播放海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致全县人民一封信》,一批批首饰产业从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码填写检测申请、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和信息录入后,分道进入采样区接受取样检测。


图片

  当前,海丰各地各部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及时激活指挥体系,加强监测预警、严格报告制度;同时,加强宣传发动,引导近14日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有病例报告地区来返海人员,或与已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者,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进行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墙”;切实提高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据了解,梅陇镇设置的6个临时核酸检测点,从上午9:00至下午5:30,共完成首饰产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采样人数近3万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