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王俊锐率队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 2022-01-11 18: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0日晚,县委副书记王俊锐率队实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运保障等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喜庆安康的春节。县领导许泽武、阳宇、黄宽铭、黄陆镇参加检查。


图片

  在凯里亚德酒店,王俊锐实地察看酒店消防设施、视频监控、工作人员值班备勤等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坚持慎之又慎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排除各类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在春运执勤点,王俊锐与一线执勤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运期间执勤安排、交通安全管理、车站运力组织、运行线路安排等情况,叮嘱大家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提高路面见警率和服务质量,用心用情做好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指出,春运将至,交通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春运期间天气、车流等情况的分析研判,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周密制定应急预案,做到人员组织到位、物资储备到位,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便捷出行。

图片

  在海城镇云岭社区,王俊锐检查疫情防控、春节值班值守等情况,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和外来人员的排查、管控、信息登记、网格化管理等情况。同时要求社区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突出防控重点,加强外来人员管控追踪,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管控工作,做到群防群控,牢牢守住基层疫情防控防线。要抓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