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市检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1-19 19:0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镇超率队到我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面提高安全生产防范等级,确保海丰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蓝天广场、世纪广场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企业安全生产与消防责任落实等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图片

  检查组要求我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将各项相关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精准治理,加大对辖区内大型商场、超市督查力度,指导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活动,聚焦安全隐患整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完善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保障社会秩序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