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在红宫红场开展党建活动
  • 2022-06-23 19: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22日,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温珍才一行到红宫红场开展党建活动,瞻仰革命文物,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悟红色革命史。副县长蔡碧霞参加活动。

图片

  在红宫红场,温珍才一行聆听海丰红色革命故事,详细了解彭湃烈士传播马列主义和海陆丰农民运动兴起、武装斗争等革命史,追寻革命史迹。

图片

  海陆丰革命根据地是全国13块红色革命根据地之一,是中国大规模农民运动和武装斗争的发源地,是中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地。红宫红场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彭湃同志主要的革命活动场所,是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图片

  活动中,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弘扬“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作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