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组团到我县参观考察
  • 2022-08-16 19:4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16日,汕头市政协原副主席、联谊会会长林合坤率汕头市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成员到我县参观考察,学习交流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利用工作。受到市政协副主席吕珠龙,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副主席张文亮的热烈欢迎。


图片

  汕头市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彭湃故居、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瞻仰革命文物,缅怀先烈,深入了解彭湃烈士传播马列主义和海陆丰农民运动兴起、武装斗争等革命史,学习交流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保护、利用等工作。


图片

  考察团认为海丰充分利用丰富的文物史料、记载详实的革命场景和历史人物事件等红色资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发挥红色旅游景点作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红色旅游品质,值得学习借鉴。他们表示,要把海丰的先进经验带回去,结合汕头实际,扎实做好红色文化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工作,助推汕头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同时,希望两地政协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动区域经济、文化持续稳定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