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郭文炯深入梅陇、联安暗访督查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 2022-10-03 19:3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日,国庆假期首日,县委书记郭文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暗访督查梅陇镇、联安镇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强调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抓好既有部署的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图片

  在梅陇镇“民情地图”联勤指挥中心,郭文炯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察看调度县公安局执勤备勤工作。他强调,全县公安系统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保持力度不减、再接再厉,持续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捍卫执法权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决守好底线,充分发挥平安海丰建设主力军作用,全力落实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三见”工作,有效整治突出治安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动运行机制、警务建设从“物理变化”向“化学变化”转变,打造一支“心里有账、肩上有责、手中有招、脚下有风”的过硬公安队伍。

图片

  在联安镇应急指挥中心,郭文炯深入了解该镇值班值守和乡村振兴示范带节日期间服务保障等情况。他指出,“鹭影禾香”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已初有成效,示范带的美景吸引大量游客纷至沓来,成了网红打卡点。联安镇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全力做好乡村振兴示范带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交通疏导、游玩秩序等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确保旅游安全和防疫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同时,联安镇及相关部门要继续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强化文化、休闲、康养、农业体验等项目的建设,鼓励支持村民发展民宿、餐饮、休闲活动等业态,用好红色文化和绿色资源,助推联安农旅融合发展,打造好“和美联安、鹭影禾香”生态旅游特色小镇。

图片

  郭文炯强调,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是防范化解风险、处置突发事件的关键环节,是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任务。各地各单位要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群众过节、干部在岗”思想,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单位的工作调度和督导检查;各党政“一把手”要厚植人民情怀、公仆情怀,坚持带头值班,亲抓值班工作纪律,严禁出现值班空岗、脱岗现象;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迅速高效处置,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让海丰父老乡亲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县领导冯建青、李廉清参加督查。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