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全县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镇委党校校长、全县骨干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 2022-11-30 19:4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30日,全县2022年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镇委党校校长、全县骨干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县镇两级党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谢振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图片

  谢振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县镇两级党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举办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中央党校通知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广大教研人员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举措。要把握“问题导向”“理论创新”“实践价值”“世界意义”四个维度,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教育培训、理论研究、宣传阐释等工作,迅速兴起学习研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伟力。要提高认识积极学、严肃纪律认真学、联系实际思考学,注重运用扎实学,学以致用确保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悉,培训班为期10天,培训注重实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也有提高干部业务能力和教师素质能力水平等知识的学习;采用分组研讨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教学。各镇(场)党校主要负责同志、骨干教师,县委党校客座教师和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