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产业平台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作
  • 2022-11-30 19:4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城鑫率队到我县调研产业平台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信咏、副县长蔡碧霞参加调研。

图片

  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拓展区、海丰县生态科技城等地,吴城鑫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我县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资金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搭建产业发展“万亩千亿”大平台,聚焦“创新引领”,聚力打造高能级产业载体,持续扩大产业平台空间容量,坚持大手笔、大气魄推动园区建设发展,推动产业园区承载能力不断提升。截至目前,海丰产业转移工业园共有工业企业331家,其中,规上企业43家。20家企业进入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2家企业入园生产。
  调研中,吴城鑫对我县产业园区平台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产业园区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引擎,海丰要坚持招商引资一盘棋的思想,以建设“3+3+N”现代产业圈为着眼点,紧盯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强化以商招商、行业招商、协会招商,大力打造龙头企业,以点带面,促进集聚发展良好局面。要强化机制保障,全面落实“1+5+X”协调机制,做好“店小二服务”,着力破解项目用地、用林、资金难题,力促更多优质企业落地投建,推动园区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