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建议交办会议召开
  • 2023-03-18 19:1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7日,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建议交办会议召开,对今年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玲、副县长阳宇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议案1件,建议17件。县人大常委会一并将其交由县人民政府办理落实,并负责答复代表。

图片

  马小玲要求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程,当作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要落实责任,加大办理力度,提高办理实效,确保高质量办好议案、建议。要加强跟踪督办,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职责,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促进办理落实。

图片

  阳宇表示,县政府将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办理责任;进一步强化协调,提升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机制,确保办理质效;进一步强化督查,及时追踪问效,确保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