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肇庆市政协组团到我县学习考察
  • 2023-03-24 19: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3日,肇庆市政协副主席冼以良带队到我县学习考察镇(街道)政协联络工作室建设情况,受到市政协副主席范振学、县政协副主席张文亮的欢迎。

  

图片

  在公平镇政协联络工作室,肇庆市政协考察团一行听取我县推进镇(街道)政协联络工作室和“数字政协”建设等情况介绍,了解政协工作体系完善、协同联动、触角延伸到基层治理等工作。
  2022年10月成立12个镇政协联络工作室以来,县政协围绕“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参与基层治理、反映社情民意、服务群众需求”的工作目标,有效发挥市县政协委员在基层治理工作中的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考察团一致认为,海丰县政协履职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尤其是镇(街道)政协联络工作室的建成运营,有内容、有方法、有成效,实现了政治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共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肇庆市政协学习考察团一行还到红宫红场瞻仰革命文物,缅怀先烈,学习交流党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