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 2023-06-05 19:2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3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当天,我县举行“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浓厚的环保宣传氛围。副县长李廉清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

  由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海丰分局承办的“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廊道等方式,集中展现近年来海丰生态环境工作成果,引导社会各界加入志愿者行列,强化“环境保护,我是志愿者”理念,示范引领大众爱护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家园。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生态、富民的绿色名片,在污染防治攻坚、补齐设施短板、深化节能减排、强化生态执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呈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喜人局面。
  县发改、林业、农业农村、自然资源、住建、水务、鸟类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办公室、各镇(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