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监督执法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分享到:
县市场监管局部署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
  • 2021-06-28 10: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0日,建党100周年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阳宇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学习省、市建党100周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当前我县市场监管领域安全情况,部署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

  会上,阳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聚焦重点领域、紧盯重点环节、把握重点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举一反三、迅速行动,全方位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保障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督导督查,全力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落地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有序的市场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