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工作信息公开
分享到:
梅陇镇加温推进省定贫困村示范村项目建设
  • 2018-11-09 11:24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日前,梅陇镇组织镇党政班子和贫困村干部、施工单位、施工监理方,以察看施工现场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加温推进省定贫困村示范村项目建设工作。

梅陇镇本次列入省定贫困村示范村项目建设的有永红、石南、梅尖、月池、联平、云路、屿岭和梅东等8个村委,8个村委(包括48个自然村)在前期进行“三清三拆”后,按程序对项目建设进行了设计、造价审核和项目招投标等工作,工程于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了75%的工程进度,项目类型主要有雨污分流、村道建设、晒谷町、公共文化设施、公共卫生设施和集中供水等,预计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新农村示范村建设项目。

座谈会上,梅陇镇要求各业主单位、承包方和监理方要科学筹划,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要坚持安全第一,抓质保量,按照省的要求在年底前完成新农村建设工程;要紧密协调,步调一致,依法依规,共建廉洁工程,以诚信公正之举扎实有效地推进新农村示范村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