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工作信息公开
分享到:
林军到海丰调研指导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
  • 2018-12-05 09:24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4日,副市长林军到我县调研指导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和精准扶贫等工作,要求我县抓好2018年精准扶贫考核和落实扶贫“八大行动”。县领导施流德陪同调研。 

副市长林军一行先后到公平镇白山村、城东镇大嶂村,调研我县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及跟进情况。听取我县有关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新农村示范村建设项目进展、资金使用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和措施。

据介绍,全市落实扶贫“八大行动”工作开展以来,我县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责任,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截至10月底,我县42个省定贫困村,共投入扶贫资金4.89亿元,实施建设村项目474个,户扶贫项目18382个,精准扶贫各项指标基本达成,42个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也已基本完成。

调研中,林军对我县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我县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对照考核内容,强化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正视问题,夯实基础数据,查漏补缺,及时更新、核准基础信息;要加快产业项目的甄选、落实,加大产业帮扶力度;要彻底完成“三清三拆”,深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要加快新农村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确保新农村有新面貌。要加强产业发展资金和资产收益扶贫资金的使用指导,把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有成效,发挥最大收益。要认真落实2018年精准扶贫考核和落实扶贫“八大行动”,确保顺利通过省2018年精准扶贫考核。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