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工作信息公开
分享到:
市考核我县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项目建设工作
  • 2018-12-29 10:16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27日,市政协副主席何平率市考核组到我县考核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武位、县领导施流德陪同考核。

市政协副主席何平等市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可塘镇仓前村、可新村、城东镇大嶂村等地,实地了解我县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项目建设进展和资金使用等情况。截止10月底,我县42个省定贫困村,共投入扶贫资金4.89亿元,实施建设村项目474个,户扶贫项目18382个,精准扶贫各项指标基本达成,42个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也已基本完成。

考核中,何平对我县不折不扣抓好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抓紧抓实,补齐农村发展短板,强化村容村貌整治,加快完善基础设施,立足各村发展实际,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进一步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