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工作信息公开
分享到:
海丰县2019年南粤春暖暨就业扶贫企业用工招聘会即将开始
  • 2019-02-17 18:5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缓解我县企业用工需求,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春节期间,海丰县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将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时机,在县城组织举办企业用工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提供现场招聘服务,为求职人员帮助推荐适合的就业岗位,满足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等求职人员的就业需要。欢迎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欢迎广大群众热情参与。

时间:2月18日至19日(正月十四至正月十五)

活动:大型招聘会

备注:招聘会时间为两天,地点在县人社局门前大道。免费为参加单位提供招聘展位,统一制作招聘简章。

主要服务对象:本市、本县企业;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闲散劳动力和异地务工人员。

报名时间:2月14日前(工作日)

联系单位:海丰县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660-6892553

邮    箱:3154669361@qq.com

地    址:海丰县城红城大道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楼三楼劳力市场管理股



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海丰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