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工作信息公开
分享到:
我县举办“产业振兴,扶村助农”2022年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 2022-12-19 19:3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日,县科工信局、海丰速一尔快递有限公司联合在公平镇青围村举办“产业振兴,扶村助农”2022年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持续推进电商助农行动。

本次农特产品展销会以“互联网+农产品+物流配送”为切入点,通过展示本地番薯、香蕉、草莓、牛肉干、海产品等优质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助力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有效带动广大农民增收致富。
图片

广达兴食品贸易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管理人员 周梓茵


我司生产的农特产品主要有鸡仔饼,核桃酥,紫菜饼,果仁腐乳条,还有马仔、发财年糕,现通过主办单位海丰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海丰农特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和展销会的销售平台,能够很好地解决销售的瓶颈问题。


图片

现场还举行订购支票交接仪式,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供应商与电商企业和采购商的产销对接,推动线上线下协同发展。

图片

海丰丰盛轩生态农业场 林清锋


我们这里番薯有四百亩左右,产量大概五千斤。这个平台给我们的销售解决了很大的问题,把我们海丰这里的地瓜往全国各地推销出去。


图片

展销会的举办,进一步夯实“农特产品生产企业+电商产品打造包装+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物流配送”发展路径,凸显了我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成效,全面促进我县农特产品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