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事件
分享到:
省药品监管局专题研究部署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实施推进工作
  • 2022-11-20 17:21
  • 来源: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0日下午,省药品监管局一级巡视员苏盛锋组织召开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实施推进工作专班(以下简称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专题研讨我省新版GB 9706系列标准实施推进工作,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药监局GB 9706系列标准实施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局贯彻落实的有关工作部署,重点研讨了我省GB 9706.1-2020及配套并列标准、专用标准实施工作方案。苏盛锋一级巡视员强调,新版标准及配套并列标准、专用标准,是医用电气设备领域十分重要的基础标准,是医用电气设备在研制、生产、经营、使用、监督管理等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重要遵循。新版标准的实施对保障医疗器械安全,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苏盛锋对标准实施推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深刻认识新版系列标准实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全面准确掌握标准要求;三是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和技术支撑能力;四是加强宣贯培训。

  下一步,省局将抓紧制定周密实施方案,充分发挥专班作用,进一步加强审评检验能力建设,强化标准宣贯培训,扎实推进实施工作。

  本次会上,专门安排检测专家对新版系列标准实施所带来的风险和挑战进行专题解读,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审评认证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省局行政许可处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