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 > 医疗服务信息概况
分享到:
我县开展“医疗保险进万家 政府关爱你我他”宣传活动
  • 2020-12-08 18:59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连日来,我县在可塘、梅陇和市民广场开展“医疗保险进万家,政府关爱你我他”宣传活动。


  活动以宣传社会保险政策法规为主线,通过问答互动和业务咨询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帮助群众知悉自身的社会保险权益,引导用人单位自觉履行社会保险法律义务,促进基本医疗保险扩面工作开展,扩大参保覆盖面,提高广大市民对社会保险的了解,营造良好的宣传效果。


  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280元,缴费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参保缴费方式,除享受政府全额资助参保的特殊人群外,所有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网上、自助办税终端、税务部门前台等方式进行缴费。

  宣传活动仍在继续进行当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