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 > 医疗机构概况
分享到:
县中医医院
  • 2017-01-03 10:55
  • 来源: 本站信息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医院为县卫计局属下副科级建制一类事业单位。1951年11月,我县成立中医师公会,中医机构经多次变更, 1960年组建县中医医院,位于县城九都山。医院业务用房约6000平方米,开设病床120张;在岗干部职工140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25人,初级职称60人;内设一级临床学科5个,二级临床科室13个。医院重点学科为骨伤科、针灸理疗科、内科、五官科;经济合作形式经营CT、彩色B超;合作科室有针灸理疗科、碎石科、肛肠科、五官科、妇产科。2007年,省人民医院对医院对口帮扶,并建立双向转诊合作医院关系。2007年5月,省卫生厅、省中医药局确定医院为全省首批 “中医名院创建单位” 2008年12月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建立医疗合作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