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 > 医疗机构概况
分享到:
海丰县彭湃纪念医院
  • 2018-10-18 10:58
  • 来源: 海丰县卫计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该院是汕尾市规模最大、设备最精良、技术力量最强的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县级医院,为县卫计局所属正科级建制事业单位。连续多年业务总量和业务收入居汕尾市各医疗机构首位。医院担负着汕尾市及周边地区群众的医疗、预防、保健任务,承担各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紧急抢救任务。1995年被卫生部评定为二级甲等医院和国家级爱婴医院,2001年被省卫生厅和省教育厅评定为汕尾市唯一一家广东省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医院开放病床850张,年门诊量50万人次以上,年出院病人近3万人次,年手术量约6000人次。在职员工1192人,其中医生260人,护士448人;专业技术人员798人,高级职称118人(其中正高职称24人),中级职称136人。
      医院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万多平方米。医院的主要建筑有:门诊大楼、住院大楼,肿瘤综合治疗楼、医技大楼和一批配套建筑。2011年4月,总投资5000万元的新门急诊综合楼投入使用,综合楼配有地下停车场。医院配置有1.5T MRI、64排螺旋CT、DR、CR、数字减影胃肠X光机、Pacs信息影像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3部)、彩色B超、腹腔镜、前列腺电灼镜、电子胃镜、结肠镜、德国西门子直线加速器、模拟定位机、后装治疗机、全自动呼吸机、多参数监护仪等先进医疗设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