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海丰 > 旅游海丰
分享到:
这个冬天我们相约休闲滨海新大湖
  • 2020-12-08 19:02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素有“半岛大湖”之称的大湖镇,忘了这是我第几次的探访。但每一次的到来,大湖这个神奇又美丽的地方,总会给我惊喜与收获。


  顺着海岸线而建的沿海公路,一边是浩瀚的大海,一边是奇异的山石,山海相傍,风光旖旎,穿越人海,与大湖相拥。


  独具魅力的十里银滩,或玩沙踏浪,或驱车驰骋,敞开怀抱享受阳光、沙滩、海风的沐浴。


  大德妈祖旅游区,灵川秀峰,浑然天成。拾阶而上,朝拜瞻仰。五身妈祖雕像屹立在凤地山上,自有一份玄妙、空灵的神韵。登高望远,湖光山色,众川赴海,一览无余。


  “百鸟归巢”是大湖鸟类省级自然保护区的壮观景象。群鸟振翅飞翔,山林抱团生长,晨曦与夕阳是不可或缺的光。


  略带寒意的初冬,带上他(她)去趟大湖吧!暂离城市的喧嚣哗闹,拥抱这里的星辰大海,生活既温暖又讨人喜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