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海丰 > 旅游海丰
分享到:
海丰“鹭影禾香” 游客慕名而至
  • 2023-05-03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五一”期间,海丰“鹭影禾香”乡村振兴示范带迎来各地游客前来“打卡”观光,体验乡村振兴建设带来的风貌与韵味。

图片

今年“五一”,明朗天气为旅游观光创造了有利条件。生态乡村游因此迎来了“旺季”,乡村“舞”动新画卷,激发振兴活力,拉动经济发展。

图片

位于联安镇的“鹭影禾香”乡村振兴示范带上,滨河公园、滨水景观栈道、湿地生态慢行道、龙舟赛台、半月湾、湿地科普长廊、生态田园绿道等景点,吸引不少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前来旅游观光,他们有的席地聊天、有的漫步赏景,也有家长陪伴孩子放风筝,拍照分享乡村景致,大家畅享节日的欢乐与惬意。

图片

游客:


我觉得联安镇这个地方建设得很漂亮,比之前改变了很多,各地农村也变得很优美,这就是我们想要看的海丰,展现了绿美生态的自然环境。


图片

游客:


这里变化很大,首先是环境改善了,很干净。多人来这里旅游就多人来这里消费,这里乡村的美食、士多店等经济就能带动起来。


据了解,为做好“五一”期间游客接待工作,展现党建引领精神风貌,联安镇组织50多名志愿者在各景点做好交通引导、秩序维护、卫生打扫等相关工作,全力为游客提供一个舒心、舒适的游览体验。

图片

联安镇渡头社区委员 蔡文浩:


游客到了“鹭影禾香”景点,我们就会引导他们怎么去停车,给他们介绍美食,给他们介绍景点分布的情况。


借得山河秀,添来景物新。“看得见青山,望得见绿水”是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的灵魂。接下来,联安镇将着力打造乡村振兴品牌,走好走实文化兴、生态美的道路,推动实现文旅融合发展,把美丽风景逐步变成美丽经济。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