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争创文明县城共建美好家园
分享到:
谢肯磷荣获“海丰好人”称号
  • 2024-01-06 18:1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了解到,海城镇专职消防队副队长、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副队长、海丰蓝天救援队队长谢肯磷荣获“海丰好人”称号。

图片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谢肯磷秉承着“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作风,兢兢业业、勇于探索,用心用情服务社区群众,参与过各类救援,安全宣讲,大型活动保障等工作。他总说“人活着就要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不管谁家有困难,他总是忙前忙后帮忙解决问题。
图片

“海丰好人” 谢肯磷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以前在东莞的时候就加入了蓝天救援队,后来回到海丰加入了海丰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队,同时也成立海丰蓝天救援队,专门做公益事业把救援服务(惠及)人民群众。

生活中,谢肯磷带头维护社区公共秩序,义务清扫卫生,帮忙照顾儿女不在身边的老人,积极劝阻不文明的行为。在他的感染下,社区不少年轻人申请加入志愿服务队,让志愿服务队伍得到发展壮大,也让更多的困难群众获得帮助。

图片

图片

海城镇专职消防队班长 蔡焕彩


磷哥是一个非常热心肠的人,平时有事找他都是随叫随到的,包括人民群众也都有他的电话,经常打他电话求助他,他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图片

“海丰好人” 谢肯磷


我很荣幸获得海丰好人,接下来我会始终保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海丰的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