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大办教育
分享到:
彭湃中学25名高考优秀生获 “1121”奖助学金
  • 2018-08-27 09:30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24日,彭湃中学“1121”奖助学金2018年度颁奖典礼活动由彭湃中学、彭湃中学“1121”奖助学金理事会主办,广东省彭湃中学校友会协办的“感恩母校、奖优助学”“1121”奖助学金2018年度颁奖典礼在彭湃中学举行,25名高考优秀生获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出席颁奖典礼。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大企业家和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丰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对获得本次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该校全体师生,进一步发扬“敢为人先”的彭湃精神,团结拼搏,继续以争创一流的精神,争创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卓凛波及彭湃中学有关负责人、校友等为今年高考取得优秀成绩的25名学生颁发奖学金。

据了解,彭湃中学“1121”奖助学金自2013年成立以来,每年奖励高考成绩在彭湃中学排名前25名且已被高校录取的优秀生,每人颁发奖学金4000元。特别是近年来,广大企业家和校友奉献爱心,集腋成裘,不遗余力地奖励优秀学子和帮扶家庭困难学生,从而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这不仅是对彭湃中学的鼓舞,更是对全县教育发展的贡献。

受资助的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投入到新的学习环境当中、学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家乡和母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