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大办教育
分享到:
我县在中小学幼儿园建立30个学科教研基地
  • 2018-09-21 09:4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0日,记者从县学科教研基地授牌仪式暨第二届教育教学成果奖颁奖会获悉,我县在中小学、幼儿园建立30个学科教研基地。这是我县教育教学改革中实施科教兴县、人才强县的一项重要举措。

海丰县学科教研基地授牌仪式暨第二届教育教学成果奖颁奖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分别对全县10所学校,30个学科教育基地进行授牌,并对第二届普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19位项目主持人进行颁奖,要求各基地学校要落实责任目标,确保学科教研基地建设有序推进。

据悉,学科教研基地是以学校学科组为依托,由学校骨干教师和教研员共同开展教学实践的研究场所,是推进课程改革,开展教学研究,打造学科特色的重要阵地,是先进教学经验与成果的生产地和推广地,是凝聚群体教学智慧和力量的重要活动场所。为进一步加强校本教研制度建设,激发教研活力,发挥优势学科和科研成果的功能作用,更好地推进我县基础教育教学的发展,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大胆实施课程改革,先后启动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和学科教研基地建设。将发挥优势学科在全县教育教学中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我县教育区域均衡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