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大办教育
分享到:
2018年汕尾市小学数学优质课展示活动在新园小学举行
  • 2018-12-29 10:20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27-28日,由市教育局教研室主办、海城镇新园小学承办的2018年汕尾市小学数学优质课展示活动在新园小学举行。各县(市、区)小学数学教师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在两天时间的活动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罗晓玲、董宇妙、曾广森、庄瑞奇等11位小学数学优质课教师现场示范授课,他们始终以学生的学习为主,把学习的主动权交给了学生,充分让学生在自主探究、合作交流中学会观察、思考、发现、归纳,培养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探究精神,亲身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同时,他们还充分运用多媒体技术进行教学,用灵活的教法,突破难点、突出重点,保证教学的有效性。

全市各县(市、区)近200位小学数学教师到场观摩学习,交流教学心得,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