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大办教育
分享到:
县政协开展大力发展教育事业专题调研
  • 2020-09-26 19:27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张武位带领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委员到县教育局开展“大力发展教育事业”专题调研,为补齐我县教育“短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参考。


  在县教育局,县政协副主席张武位等调研组一行听取我县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来,县教育局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均衡教育工作迈出新的步伐,全县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取得新发展,成绩显现。


  张武位要求县教育部门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常规管理、扎实开展教研活动,提高海丰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大“县管校聘”落实力度,促进教师队伍科学合理流动,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彭湃中学、附城镇中心小学调研,实地了解我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