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海丰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分享到:
海丰县新农村建设暨扶贫工作业务会议
  • 2019-05-06 11: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丰县新农村建设暨扶贫工作业务会议


 4月24日上午,在海丰县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布置会,也是小规模的动员会,传达贯彻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要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在今年年底前就要基本完成,让在场的37个贫困村支部书记、主任,驻村扶贫干部,第一书记真正了解什么是农村电商,开展农村电商的好处是什么,真正知道农村电子商务的建设标准、完成时限及推进步骤,真正清楚如何推荐村店店主,真正清楚如何发动农民参与大众创业,真正清楚如何动员有意愿的贫困群体参与进来精准脱贫稳定脱贫;吸引外出大学生等回乡参与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县科工局副主任科员马志贤同志也在会议上强调,每年的一号文件都提到农村电子商务,农村电子商务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说明了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的重要性。今年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必须实现贫困村的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全覆盖工作任务,县委、县政府已经将该项工作列入今年全县的重点工作,因此,必须按时完成,刚才对于此项工作的完成时限,建设标准等各项指标非常明确,按照各项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只能提前,不能错后,标准坚决不能降低。请各位支部书记主任回去好好宣传介绍,把海丰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热火朝天的开展起来,让其成为推动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的新引擎。  

  

                                                                                                                     海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9424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