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海丰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分享到:
粤贸全国、海丰县2022农特产品直播年货节
  • 2022-02-28 17:37
  • 来源: 海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粤贸全国、海丰县2022农特产品直播年货节

  为丰富人民节日消费需求,营造浓厚节日气氛,促进我县名优特产品网络销售。根据汕尾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汕尾市网货年货对接展销活动”的通知(市商务2022276号)文件要求,我局组织了海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汕尾市农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恒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星火红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奈思科技有限公司、海丰县剑虹百货有限公司剑虹商场等对接汕尾市网商协会,于202217-27日期间开展了线下展示和线上促销活动。

  

  2022119日,我县举办粤贸全国·海丰县2022农特产品直播年货节,借力电商直播平台,推广海丰农特产品,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展示海丰县的农业企业以及12个镇的特色农特产品,如咸鸭蛋、金针菜、绿茶、油粘米等,促进海丰农特产品“线上线下”的双向流通。海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利用“红城丰味小程序”“红城丰味抖音店铺直播间”采购平台进行直播,在119-22日直播期间超过了30000人次的观看,成交订单521单,成交额达15239广东奈思科技有限公司在年货节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利用“至惠优品”等小程序成交订单496单,成交额达53428元。海丰县剑虹百货有限公司剑虹商场成交订单2179单,成交额达48476.6元。合计成交订单3196单,成交额达117143.6元。

  

  本次年货节活动刺激拉动春节前经济消费,提升了市民采购年货的环境和质量,直播下单的方式更为市民带来便利。同时此次活动集中展示我县各镇名特产品,推广企业产品和品牌,助推农产品上行和产业升级,有利于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建立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电商供应链体系,统筹农村电商、乡村旅游、产业文化等融合发展,助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