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海丰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分享到:
海丰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整改工作座谈会
  • 2022-05-30 16:06
  • 来源: 海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丰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整改工作座谈会

  广东省商务厅于2022520日召开2022年广东省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评估、绩效评价、验收工作视频会议,会后我局高度重视,于2022526日召开了海丰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整改工作座谈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科工信局总经济师黄洪霞、电子商务股股长及股室成员、四个包组负责人及其财务人员、会计师事务所相关工作人员等。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包组对项目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其次各包组对照省商务厅评估工作提出的问题深入剖析,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并做好整改台账工作。同时第三方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对四个包组2021年度的项目资金查审后提出意见。最后总经济师黄洪霞提出,各包组及电子商务股要对照自评和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同时着眼长远、举一反三,狠抓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强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出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