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海丰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分享到:
海丰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后续500万包组首次会议
  • 2022-07-18 16:40
  • 来源: 海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丰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后续500

  包组首次会议

  2022年7月13日,海丰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海丰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后续500万包组首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海丰县科工信局局长蔡生绵、总经济师黄洪霞、电子商务股全体成员、广东宏通科技有限公司(包组一)负责人、广东奈思科技有限公司(包组二)负责人、海丰县速一尔快递有限公司(包组三)负责人、汕尾市新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包组四)负责人等。

  

  会议听取了四个包组近期的工作进度汇报。包组一目前已在梅陇确定了场地,已招揽了2名网红主播,入驻企业正在逐步进入,工作稳进推进中。包组二计划举办两场品牌展会,展会已联系了5家企业,已初步实施了广告方案,品牌手册,推广清单已规划好。包组三对供应链体系的建设稳步推进,对接了我县部分农户,筹划搭建1个农特产品上行体系,推进网络适销产品打造,加大农产品附加值。包组四计划今年完成7场培训,教材已编写完成,现送往审核中,培训程序等已妥善安排。会议还对各包组今年工作计划、完成进度、预测达到成效等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各包组要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按时报送资金及工作台账;要加强联动合作,围绕工作清单,加快进度,围绕海丰实际开展,按时按质完成合同内容;电子商务股要加强监督与指导,定期检查工作台账,资金台账,确保项目出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