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海丰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分享到:
海丰县举办农特产品展销会成果喜人丰收
  • 2022-09-14 10:57
  • 来源: 海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海丰县举办农特产品展销会成果喜人丰收

  为促进海丰传统产业和文旅产业进一步融合升级发展,以建设海丰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结合海丰县线上线下开展活动,99日至10日晚,县科工信局联合广东奈思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风味中秋农特产品线上线下推广展销活动,打造高效交流平台,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60多家企业携200多种农特产品参与展销,成果喜人展销会推动海丰县重点产业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以品牌赋能我县优势产业,全面推广海丰县区域公共品牌耘海丰登别有丰味红城臻品灵秀红城三个子品牌,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农特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打造海丰特色城市名片,助力乡村振兴。

  

       展销会采取线上+线下的购物模式,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线下展销方面,海产、瓜果、蔬菜等品种多样的优质农产品让市民尽情选购,线上联合新媒体和网红达人开展直播带货让更多的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海丰县最优质的农产品、珠宝首饰和文旅产品。

  

  此次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充分运用我县区域共用品牌“耘海丰登”及“灵秀红城”、“别有丰味”、“红城臻品”三个子品牌赋能本土企业,提升海丰农特产品、红色旅游、珠宝首饰等产业品牌知名度,拓展销售渠道,提升市场占有率。此次农特产品展销会参展人员达到2万人的场观,线上直播和平台订单量创收了百万的业绩成果,无论对参展企业还是参展群众,大家都过了一个丰味中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