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海丰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分享到:
乡村振兴互联网营销人才用工对接会工作简报
  • 2022-11-08 11:32
  • 来源: 海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乡村振兴互联网营销人才用工对接会工作简报

  为贯彻落实市委、县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展示我县人才发展工作成果,发挥人才工作品牌效应,根据我县2022年招才引智专场活动(人才周)的工作部署,11月5日下午,在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乡村振兴互联网营销人才用工对接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海丰县人民政府李廉清副县长、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蔡生绵局长、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金贸学院陈诗建党总支书记、县委组织部人才股朱修竹主任及参与用工对接的企业和应聘学生。

  

  活动仪式上,首先蔡生绵局长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国家战略性工程,也是我县正在全力推进的一项重要政治性工作。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人,重点在人才引进。要深入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精神。要充分利用此次用工对接会,提供平等交流平台,加快乡村振兴互联网营销人才与企业对接,助力我县电商人才高质量发展,以人才引领赋能乡村振兴,跑出“海丰”加速度。

  

  其次陈诗建党总支书记指出,经贸学院党总支以党建引领,将海陆丰红色文化和公益红心融入到电子商务专业群的人才培养全过程,立足自身的专业优势,凝心聚力打造师生团队,以人才振兴助推产业振兴进而赋能汕尾乡村振兴。带领师生团队,踏足海丰,运用直播带货,短视频营销,内容创作等新媒体营销方式助力销售海丰的农特产品、梅陇可塘和珠宝首饰特色产品,锻炼和打造了一批青春活力,掌握互联网营销技术的青年生力军,源源不断地向汕尾当地输送乡村振兴实践中紧缺的人才。希望通过大家一起努力,为汕尾高质量的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持续发力。

  

  最后李廉清副县长对此次用工对接作总结并宣布了乡村振兴互联网营销人才用工对接开始,随后各应聘毕业生与参与用工对接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毕业生根据所需岗位向企业展示自己学习的知识及为企业带来的效益,通过面试寻找合适的岗位。企业也通过介绍自身企业发展优势,为毕业生提供合适岗位,为自身企业引进人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