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海丰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分享到:
2023年海丰县企业互联网营销人才用工对接会
  • 2023-02-28 16:52
  • 来源: 海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3年海丰县企业互联网营销人才用工对接会

  2023年2月25日,海丰县科工信局、海丰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运营方、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对口帮扶海丰县工作组等单位,在嘉丰国际酒店五楼联合举办2023年海丰县企业互联网营销人才用工对接招聘会,吸引多家企业进场揽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多人次。


  

  招聘会上,汕尾市绿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立鸿喜来珠宝有限公司、广东群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了涉及电商运营、新媒体营销、国内主播、英语主播等多个互联网营销岗位。不少市民朋友前来求职咨询,了解企业的相关信息及用人要求,积极沟通职位需求。


  

  招聘会的举办,为互联网营销人才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对接的桥梁和平台,确保高校和中职毕业生、就业人员和用工企业等重点群体精准对接,促进投资方与运营团队、货源供应链与运营团队、校企、企企优势互补合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