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海丰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分享到:
2023年农特产品展销会 助力实施“百千万工程”
  • 2022-04-20 10:48
  • 来源: 海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3年农特产品展销会 助力实施“百千万工程”

        2023年4月7日,由海丰县科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海丰县速一尔快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农特产品展销会在公平镇雄鹰实业西坑一号展厅举行,宣传推介“红宝石”番石榴等海丰农特产品,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活动以“和美乡村 丰裕农产”为主题,以“农特产品+双销”为主线,紧紧围绕产地、市场、销售三张牌,推介海丰番石榴、番石榴茶叶、南瓜,番薯等优质农特产品,运用“电商+仓储+配送”营销模式,拓宽销售路径,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促进高质量发展。

       汕尾市雄鹰实业公司现有种植面积近2000亩,主要有优质水果、蔬菜和茶叶三大块。番石榴“红宝石”现有种植面积300亩,年产100多万斤。通过此次活动将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加强我县区域公共品牌的宣传,带动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下来,我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将进一步夯实“农特产品生产企业+电商产品打造包装+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物流配送”发展路径,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收益,解决销售问题,同时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服务,全面促进我县农特产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