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生态科技城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要求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 2016-12-22 10:04
  • 来源: 本站信息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12月20日下午海丰生态科技城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县委书记林少文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叶胜勇、副县长吴光群以及县国土、财政、发改局、海业公司和海丰名仕度服饰公司、海丰龙兴机械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林少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海丰星际动漫公司、广东德康威尔公司、海丰名仕度服饰公司、海丰汉森微科技公司等公司汇报项目建设进度。据悉,目前,海丰星际动漫公司、广东德康威尔公司、海丰名仕度服饰公司、海丰汉森微科技公司等一批高端科技、先进制造业项目已进园建设,“七通一平”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紧推进中,产业园区雏形初现。
     在实地察看生态科技城基础配套建设和落户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少文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服务好落户企业,派专人帮助企业解决好动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着力解决影响企业项目建设的各种问题,尽量满足项目建设的需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要收集好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督促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各落户企业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攻坚克难,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倒排计划,定时间、定责任、定人员,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进度。要抢抓有利天气,科学制定施工组织方案,上足人力、机械,加快厂房、配套设施建设,力争实现早投产、早达效。要严格履行协议约定,保质保量及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叶柏言 庄木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